黑西黑西黑西

我这个懒鬼来发脑洞了。架空世界
大概就是关于天使雷和天马安的故事(对,没错就是天马安。安哥你不是想要马吗?我就给你)
雷总不是纯血的天使,是雷爸在魔界的一夜情;
安哥也不是纯种的天马,带有一点魔龙的血统。
设定是每一个天使成年礼上都可以拥有一个天马,血统越纯的越好,然后天使和天马是一种灵魂伴侣之类的关系。
雷总在我流的世界观中不是三皇子,卡米尔才是,雷总从小就讨厌家族一心想出逃去放飞自我bushi,结果在快要成年时遇到了安哥,而安哥因为血统不纯被人排斥,然后你们懂得雷总他故意气家族长老和安哥强行组队。
安哥由于血统不纯在每一年的圣创日(类似人界的新年)时会被反噬,雷总就用自己的血去清洗安哥血液里的魔龙血脉,两个人大概是互利关系。。。不不不我不想再想下去了虽然我人设画了,但是我想看文啊,那个大佬可怜可怜我收留我的崽,拜托了

评论(2)

热度(14)